我总觉得...一个人就算不求回报地付出了许多...只为了让她关心的人不那么辛苦...但是...似乎没有什么用啊!!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我不懂...真的不懂...难道你不知道我会难过?你真的不觉得自己所说的话会对我造成伤害吗?

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是我这个所谓的“姐姐”闯进了原本属于你们的...幸福美满的家...这个我无法否认...也只好向你们道歉...我破坏了你们心中的幸福家庭...破坏了你们心中的“姐姐”的形象...我感到很抱歉...真的...但是...我呢??谁来给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给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不只是你们...我也很软弱...也很需要家啊...为什么要对我那么不公平?

爸妈分开...我也很自责啊...我知道...直到你们很恨我...觉得我得病...我的与众不同...让这个家破碎了...或许吧...或许我真的只是一个扫把星...只会带给你们麻烦...不快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该怎么弥补...我会尽力...两个弟弟...你们过得好不好?爸爸有没有找人叫你们功课?有电脑游戏吗?会不会觉得闷?

妹...不要担心...我会撑住妈咪的...我会努力...等毕业...我不去韩国治疗了...我留下照顾你...我不会让妈咪还有你吃苦...绝对不会的...相信我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