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想哭哦...超忍不住的咯...
结果...早上0728...在高二理4...我看到"日出"...
真的哦...从没有太阳到看见整颗圆圆的太阳...
从红色变橙色...再变金黄色...好特别哦...^_^
应该是上天给我的一个特别的惊喜吧...哈哈...

0730上生物实验课...今天要解剖鸡哦...
整个没有mood...因为心中的太多不确定...
所以别人刚开始切时...俊杰他们还笑我...
说我那么有慈悲心啊...为鸡只念佛祷告啊...
结果过后妈问我要不要切...我就豁出去了...
努力拼命...不顾一切...最后我们是第1组做完的...
每个器官完整呈现(除了肾脏)...哈哈哈...
我是嗜血的女高中生哦...杀人狂...


哇哈哈...结果放学后..."哈雷彗星"就到我家来了...
没有啦...是娃娃美女慧欣...哈哈...
她超可爱的...讲话很真...很喜欢她...
听她讲她跟她的阿凯的事...很不错嘛他们...
祝他们幸福啦...
把我的快乐都给你哦...加油哦慧欣...
爸爸妈妈的事不要想太多啦...
我会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