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做什么都不对了...
到底怎样才能让你满意呢??我不懂...
我问过丁董...我们错了吗??
后来才明白...没有谁错...只是我们都成长了...
明白了你所不明白的...
的确...高二了...生活的中心不能只有友情...
一起出去玩...存在感这些...并不是不重要...
只是...我们都17岁了...要离开学校面对未知的未来了...
要为自己的以后奋斗了...而不是徘徊在这些问题上...
永远因为这些发脾气...好像真的会让人受不了吧...


我记得你说过...你比同年龄的人都懂事...都成熟...
今年...好多人都说我长大了...我一开始不明白...
但我想...应该是我懂得了这个吧...
不知道我说那么多你能听进多少...
但至少我之前说过...你是一个很棒的朋友...
这句话我从来都没有打算收回过的...
有时候...觉得你不明白的是...
我们都不是那么直接的人...
并不是会把“跟你很好”或是“好朋友”表现出来...
像我和妈...就是这样相处的...
我们虽然坐隔壁...但也不是一直讲话...
甚至有时根本没讲话...
但...我们明白彼此...
知道当我说“没有”的时候...
就是暂时还不想讲...
又或者是真的没事...也可能还不知道怎么讲...
但当丁董跟我说你听到的反应是心寒时...
我就知道了...

我并不是那你跟依真比...
而是你们真的不一样啊...
所以...不要再因为这个不平衡了...
酱会搞得大家都很累...


朋友的心真的好难懂
但因为是朋友
我不介意 多花点心思
让自己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