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边啊...总有你们...
我啊...真是一个幸福的人...因为有你们...
所以呢...我喜欢身边的人都快乐地笑着...
我希望你们能因为我而幸福...
不过好像很困难...对吧...

还记得之前的辅导课...看了1个flash...
生命的意义...
人一出生就不断向前走...
然后啊...总有一天累了...脚步就停了...
而剩下的人仍然要继续向前走...
看到这个...有想哭的冲动...
就觉得好像...我快停下来了...
你们知道吗?
我怕挥手告别的感觉...
因为害怕不会再相见...
那种孤独的感觉...真的很令人害怕...

可是...因为有你们...
我不再担心...
常常听见你们跟我说的一句话...
“不要怕...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每次听见...都很感动...很窝心...也很感激...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