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筹款对你们来说...
很难吗?
学校广播说要筹款帮助四川地震灾民...
我看见大家都很热心给予帮助啊...
现在学校要筹款...
为什么没有几个人愿意做呢?
我不明白...一点也不明白...

虽然说...大家可能对学校筹款的方式有些意见...
但是难道我尽力为你们降到最低的工作量...
你们还是不能够配合呢?
我搞不懂啊...既然你们不想照我的话去做...
为什么...为什么要选我当筹款主席啊...

我没有要你们一定要筹很多很多钱...
但至少学校要我们想的主题...
给的意见...拜托拜托...
回家想想...多给我意见好不好...
我一个人的脑袋解决不了那么多的...

我并不希望...因为校庆筹款...
我变成一个造成全班不开心的主谋...
我并不希望...因为校庆筹款...
我再也找不回去年的理4...

高二理4...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