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张我们大家的美丽回忆照片
理肆

我呢~这辈子其中一群最感激的人~
应该就是你们了吧~嘻嘻~
我爱理肆啦~^^

好像讲到这班就有很多人要写~
嘻嘻~不过有几个比较特别的要等~
我另外写~我的目标呢~
就是在31好到来之前完成~^^
你们就好好期待啊~嘻嘻~

嗯~就先从玩到最疯的那帮开始吧~
铭曦大姐啊~真的很开心~我们竟然就这么同班了6年~
也谢谢大姐你一直都那么照顾我~
在来这帮里面有燕玲、世华、师俊、俊杰、伟川、珈骏etc.~
原谅我的记性~那些没提到的~
你们自己知道我有在讲你们的啦~
跟你们玩在一起~很疯可是很开心的~
尤其是在毕业旅行的时候~哇哈哈~
想念啊那段日子~

再来呢~芷筠啊、欣颖啊、钰景啊、雪丽还有小烈烈那堆~
你们以为我会忘记38的你们咩?
我们的女人芷筠和欣颖~谢谢你们一直那么关心我~
很爱很爱你们啦~嘻嘻~
至于那堆38的叻~每次跟你们讲话都会很开心的咯~
嘻嘻~你们38到很可爱~
尤其我的蓝眼睛最可爱了咯~哇哈哈~

下来呢~还有就是“山珍海味”啦~
妈、阿曾贞还有芷雁~~
先来讲芷雁啦~
很敢死的女人来的~
哈哈~跳舞要加油啊~^^
再来阿曾贞~
我们每次一起搭巴士都会聊很多~
谢谢你~每次陪我找到巴士自己才回~
很感动真的~谢谢你的不放心~
让我很温暖~嘻嘻~
妈~~~嘻嘻~
我很喜欢你~
也很爱你做给我的生日卡~
每看一次里面的内容都会眼睛红红的~
谢谢你的疼爱~我很珍惜~
不过啊~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让女儿我一直担心你~知道吗?
不要一直挖洞啊~填不完了啦~~

还有很多人没提到~
请不要以为我忘记你们~
我不可能忘记的啦~
理肆是我的生命中一个很精彩的过程~
我会记得一辈子的~
同学会要多多办~我会多多去的~
哇哈哈~还有啊~
拿到我的阿世华哥哥做的DVD的时候~
不要被我的声音吓到啦~哈哈~
希望你们不嫌弃我的旁述~
想破头脑的文字~都是我最真的心情~
希望你们看的时候~也会感动~

理肆2

呼~
又想哭了~不可以啦~
最后最后了~笑着结束它~
09年~我最爱的班级~
理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理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