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分不清自己到底是爱你还是恨你
但至少现在我知道 我很想念你
真的真的很想念

小时候那些事 每每想起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去回忆 毕竟那都不是什么好事
可是你知道吗 自从你去了疗养院
我一个人 常常想起那些日子
想起虽然会打我会骂我 但还是照顾着我
牵我的手去幼儿园的你
想起会很生气地说着很讨厌我
但会在我的毕业典礼上擦眼泪的你
其实 我是爱你的吧 是吧
而你也是 对吗
爱我的对吗 疼我的对吗
新年的时候 看到你回家吃团圆饭我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你也很开心 虽然你只认得我 认得妈妈
但是我知道你很开心 我知道的
那时候 我真的不该让你那么早回去 那麽早睡
因为 那是最后一顿饭
躺在医院床上的你 吓到我了 真的
上次住院 爸爸妈妈没办法来
照顾你的是我 那时你没有那么憔悴的
没有那么爱睡的
看到我们会抓我的手抓得紧紧的
怎么会 这次连抓我的力气也没有
我开始害怕了 到底怎么了
很辛苦很不舒服吗 我能帮你什么
2月28号 我记得是我的偶像 我跟你说过的
他们的演唱会最后一场呢 可是我没在网上听
因为接到电话 你发高烧了 一直没有醒来
那天到医院 所有人都来了
姑姑全家 伯伯全家 还有我们全家
你满堂的子孙都来看你了 怎么不睁开眼睛呢
我们帮你抹身体 希望你不要那么烫
还好 真的没那么烫了 你还睡得打鼾了呢 嘻嘻
你睡着了 我想着明天可能就会醒了
所以我们都走了 一起去吃饭
但在饭局上妈妈却说 全部人都来齐了 你可以安心走了
怎么可能 不是睡得很香吗 不是会没事吗
怎么大人们都这么说呢 我不相信 我才不要相信
那天我睡不着 坐在电脑面前一直到早上
妈妈突然红着眼睛打开房门叫我换衣服去医院
我傻了 愣了 怎么这样
真的走了吗 就这样走了
你知道吗 我最气的是 到医院时你已经被白布绑了起来
我什么都看不到了 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就傻傻看着那裹白布哭起来 怎么能这样子 怎么可以
我舍不得啊 我们还没互相求对方原谅的
怎么可以这样 你还没清醒地告诉我你不讨厌我的
就这样 就这样就走了怎么可以

你知道吗 阿嬷 一直到葬礼结束
我才真正能接受啊 接受你不见了 消失了
可是我跟你说哦 我不会忘记你的
绝绝对对不会 就像你没有忘记我一样
我们都不要忘记对方 好不好
我其实 很爱你的 阿嬷
所以你在另一个世界要好好的 要幸福快乐健康
一路好走
阿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