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愛的 來來來
首先抱一個 你知道當面我不敢的
所以我在我的窩抱你緊緊ok 哇哈哈
謝謝你陪我吃東西 然後破例讓我吃辣辣【雖然我沒有吃完】
謝謝你陪我看那麼好笑 白癡的"越光寶盒"
【然後原來它的英文叫做Just Another Pandora's Box 害我們傻傻找不到海報>.<】
謝謝你陪我找樸馬馬的蘿蔔 雖然沒有找到>.<
謝謝你跟我買一樣的祈福娃娃 我們一定會實現願望^.^
謝謝你跟我一起走走 聽我講我家男人很多很多
我原來是可以講很多話的 我知道你看我這樣你很開心很放心
我也很開心 因為是你 我可以什麼都講 可以不用害怕
因為你是我家親愛的 哇哈哈
你看完不要哭我跟你講蛤 我不會幫你抹眼淚的
我只會笑你而已 哇哈哈
不過我鄭重告訴你 下次一定要拍到大頭貼
不然我就生氣<(‵^′)>

話說剛剛周世華哥哥找我msn 我開心<( ̄︶ ̄)>
哇哈哈 我說你們是不是感應到我在想你們呢
所以我先找到了那個換號碼也不講一聲的笨蛋爸爸
然後今天世華哥哥找我我就跟他投訴itu lee jun seng
哇哈哈 你慘料你 要被炮轟了
還有那個臭阿丁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我原諒你
你跟我快快好 我要找你跟爸爸ok
我愛你們全部多多❤❤ 那麼關心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_^#
哇哈哈 我的開心快樂沒煩惱 你們幫我實現了
世華哥哥我得空去馬六甲找你玩ok
你講你要帶我去shopping還有makan makan的蛤 我記住了
我會照顧自己不會一直生病了 放心ok

我說我說 我心血來潮買了五指襪 哇哈哈
很美麗很可愛叻 我很喜歡啊
阿馬馬你害我變傻婆去 嘖(>﹏<)
給你們看我買的襪子 哇哈哈
襪子
襪子2
我懶惰拿相機拍 你們agak agak看就好
不要要求多多 哇哈哈
很舒服穿了這個襪子 我喜歡哇哈哈

今天的music high很冷清
只有我 金小雯主播 樸venus還有靚媽
我想念我們家壞掉的金箱子>.<
你去讀書要加油哦 不知道你的迎新會開不開心
希望你可以快快適應 我幫你加油
aza aza fighting^.^
還有那個猴子金芒棋也是不懂消失去哪裡
嘖(>﹏<) 要回來啦 不然小雯主播要哭料
她講我們電臺kaki是她跟金亨亨的動力
所以我會守住電臺大樓滴
等著你們回來哦^.^

然後我昨天沒有睡覺看了很多男人的video
我整個喜歡你們很開心笑
尤其那個be a star還有summer blue的舞你們玩到很爽
還有那個always&forever 金奎奎你那個wink秒到我傻傻
你是帥氣的王子 我愛你們很多很多下❤❤❤
總之 因為這全部
我的好心情回來了 我要繼續很開心

세상에소리질러 I LOVE YOU 널사랑한다고
나의남자가되어달라고
눈부셔 Always you're my star
내가널지켜줄게
I can always waiting for you

这辈子都要大喊I LOVE YOU 深深爱着你
就这样成为我的男人吧
耀眼动人Always you're my star
我来守护你
I can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我很開心 現在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