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我差點就不要這個地方了
可是可是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知道之前我超級無敵霹靂久就是打不開 登陸不到 我都無語了完全 >,<

嗯 很快啊 差不多一年沒來了已經
我覺得啊 一年 很長 也很短
一年裏面 我遇到很多事情
一年裏面 我看懂很多人
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用什麼樣的姿態
這是我最近常常問自己的問題...

現在才明白 原來像我這種 很多事都不說
可是其實放在心裏的人 會被解讀為不在意
好吧 我認了 誰叫我就是怎麼也改不掉呢
就是這樣不去時常說點什麼
可是突然某天想說點什麼的時候
在別人心裏 已經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想 會有人懂得的
可是我希望會懂得的人 卻不懂我
所以該怪誰?是誰的錯?我也不知道了...

很多人都說 做人對得起自己就好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我真的很想知道 這些人是怎麼做到的
我也想 也想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那我就不會因為誤解 還有欺騙 而心傷了

那麼久沒來就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真是的 >.<

嗯 要開學了 忙起來就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了
趕快開學吧 趕快讓我繼續學校那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