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最近的我怎么样呢
两个字:很累
真的 活得好累
想要开心一点 可是发现自己的笑是那么假
我突然好想回家 摆脱这个一点归属感都没有的城市
虽然还是身处自己的国家
但很抱歉 这个所谓繁华的首都一点都不适合我


嗯 最近很喜欢听上面这首歌 Day By Day
日子每天就这么过 很奇怪听这首歌 看这个MV的时候会有被救赎的感觉
就是那种 从无底黑洞逃出来的感觉
尤其心情特别低落的时候 就急切地想听 像解药一样
我病了吧 也许

我很想 真的很想大声地跟那些觉得我不喜欢他们 或者对他们有意见的人说
你们能不能 拜托 滚出我的世界好吗
我不想再因为别人活得很累
求求你们了 放过我 可以吗
我当不起你们的朋友 我没有那个福气 真的
属于我的快乐 我会珍惜
但如果让你困扰了 我会离开的 不要叫我解释 我无力解释

太多的情绪 让我失去了应有的表情
我病了 谁给我治一治

经历让人成长
于是 成长的代价真的好大

早安 希望今天会更好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