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终于下雨了 好棒好棒

有多久没有看见下雨天了 但是今天却是在大雨中醒来
这种感觉真的好棒好舒服

感恩大地之母 在知道我们忍受了好长时间的雾霾以及酷热之后
用雨水冲刷大地 雨后大地肯定又会绿意盎然 充满生机对吧
这让身在热带国家的我 也深深地感觉到春天来临了呢

这一场好不容易来临的雨 给了我机会去冷静思考
正好新学期的脚步也近了 是时候收拾起我在家度假的心情了
是时候准备充满电出发了

好像 又是时候离开家了

写着这篇的时候 窗外的雨还是很大 还是下个不停
是不是 要帮所有想要洗去一点什么的人们
把一切想要忘却 想要摆脱的
都随着大雨冲刷掉呢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 这场大雨能够帮我带走我想要摆脱的
让我在雨过天晴后 可以重新出发




结束前 放上这首影响我很多的歌
抒发完毕 洗澡去 然后继续欣赏这场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隨xie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