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了...真的很累了...我不知道要怎样...走起路来越来越困难...前面的路越来越难走了...哎...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不流泪的日子...已经让泪腺无比的发达了...却无法解决问题...我如今学会的...只有流泪而已...

刚刚发现大家都在留意我走路的样子...
很多理(2)的男生在笑...很受伤...
很怕自己会被你们遗弃...你们不会的...对吧??
我没有把握...如果哪一天...觉得我很麻烦...累赘...要告诉我...

走路要人等...
TAXI要人让我先上...还害爸爸对+DeviL+发脾气...
过马路慢吞吞的...被人鸣车笛...
还有什么会发生?以后...我不敢想...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好累...好辛苦...

以后的日子...谁会陪我走??
爸妈每天吵...最近因为我的病...有稍微好点...
但...会怎样...最后...??

希望自己能好好地上完高中3年吧...
是小小的一个希望...要求...
还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