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我过生日了...5月20号...
很棒的一天吧..."我爱你"...
哈哈哈哈...
我又长大了...^^

11年来...第1次...
生日没在考试...
哈哈哈哈...
不过今天老师分我最害怕的数学...
哈哈哈哈...
17分啊...厉害吧...
爸爸和丁董帮我拿去回收了...
他们自己也回收...哈哈...
谢谢你们啊...那么好...

那个啊...说说礼物...
谢谢哥哥师俊燕玲铭曦丁董的spongebob...
好大...好好抱...
谢谢妈妈的礼物...
超美超美的...^^
谢谢蓝眼睛和瑞希的绿茶...
还连恭喜发财和早生贵子都写咯...
哈哈...^^
最最重要...谢谢所有在那个美丽的矿泉水瓶留言的人...
我会一直留着的...就像去年的纸鹤星星一样...

理4...我好爱好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给我的...

还是要说...那个筹款...
加油啊...^^

今天的我...17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