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每次听这首歌啊~
我就会想到你们几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话说~我很乖吧~
为了你们几个~还特地开一篇来写耶^^
就知道我多么喜欢你们了吧~

先来第一个~当然就是我最好的姐妹啦~
嘻嘻~说要让你当第一就是第一的啦~
不会反悔的^^
我们认识有3年了吧~
互相依赖着~互相感激着彼此~
真的~对你有太多太多要说的~
到头来都说不出~嘻嘻~
习惯我就是这个样子了对不对?
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

我知道~你一定认为我最近很不好对吧?
因为我的转变太大了吧?或许咯~
谁叫我认识了一大群改变我的人啊~
怎么说呢?
他们很轻易地让我忘记了很多很烦的事~
跟他们在一起哈啦~很容易快乐~
真的~很开心很无忧无虑~
(注意:请那些被我讲到的人不要兴奋过头~哇哈哈~)
我知道你看到这里一定嫉妒了~
哈哈~放心~
我们的3年不会变的~一直在我心里^^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放心好了~

再来呢~
就是每次讲自己跟我已经到另一个"境界"的笨蛋爸爸~
你呢~是比我还笨的人知道吗?
因为我不管怎样耍脾气~怎样欺负你~
你都不会怪我~都那么包容我~
爸爸~谢谢你~真的~
你要答应我~一定要幸福给我看好不好?
这样我才可以放心哦^^
还有啊~虽然上次的约定最后取消了~
但是horrr~我说到做到~
一定一定~会完成我的诺言的~

再来~阿丁阿丁臭阿丁~
算算一下~我们认识10年有了吧?
嘻嘻~好像我们很老了那样~
话说~你是一个很照顾我的人~
永远都跟上面那两个一样~
都能发现我的不对劲~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四个才那么好的吧?
哇哈哈~你们啊~
不要~也不准再让惠瑛难过了知道吗?
虽然她不讲~可是我知道~
她很在意跟你们的友谊的~
我们都毕业了~好好想想~怎么去跟她沟通好吗?
就算是~我对你们的拜托吧^^

最后这一位~尤宏棋~
不要假假跟我很惊讶~
我就是会写你的啦~嘻嘻~
你~是我的知己~
我肯定~虽然跟上面三个比~
跟你认识的时间最短~
但是horr~你的话总是能教会我一些东西~
真的哦~我觉得你是个很棒的人~
也谢谢你来到高三理肆~
成为陈芷蕊的好朋友~谢谢^^

哇~我写了好多哦~
嘻嘻~你们四个人给我听着~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也不准~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知道没有?
我就是那么死皮赖脸~怎么样?
我就是赖定你们了~嘻嘻^^
我也知道~你们照顾了我那么久~
不可能舍得丢下我对不对?
所以咯~我们之间的线不会断的~
绝对不会~嘻嘻~
我爱你们啦~
答应我~你们要开心~
要没烦恼~要幸福~听到没有?^^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风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风雨过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拥挤
我们能够相遇 是这个世纪最妙最玄的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