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累了
我不喜歡這樣罵來罵去 爭來爭去
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你討厭我 一直都知道
小時候就知道 只是我是姐姐
所以我 覺得自己應該忍耐
忍耐你的無理 忍耐你的霸道
可是忍耐 讓著你 不代表你可以想怎樣就怎樣你懂不懂?
你已經不是小孩了 那麼簡單的道理你難道不懂?
你這個樣子 我真的覺得跟你一起生活很累你知不知道?

我不喜歡自己因為你變得很愛哭 很懦弱
如果 真的覺得那麼討厭的話
就請你 不要看我 不要聽我
但是 不要說出傷我的話好不好
很痛的你知道嗎?
你 讓我很想從這裡逃走你知不知道
我逃了 你會後悔嗎?
會覺得自己錯了嗎?一定不會

忘掉忘掉!我不要再被你影響我的好心情
看我家男人們去 等下開開心心跟我家親愛的去玩
什麼都不看 什麼都不聽 什麼都不想
關於你的那些 全部都跟我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