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半 我还坐在电脑面前
没有困意 全身酸痛
果然上班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啊
唉 要加油 撑完最后两个星期
Hwaiting!o(∩_∩)o

话说 我竟然1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当我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 我也震惊了
好吧 这一年的确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好的 不好的 难过的 快乐的
很难一次说清 我就记录一下我的心情吧
至少也算是 今年21岁的我的一份心情记录吧 嘻嘻

我知道我让爸爸妈妈很操心 因为我一直没有照顾好自己
对不起 真心的 我会好好的 你们不要担心
我每次回家都好高兴 可是我不敢说我想你们 我怕自己舍不得走
我懂事的 我不会不乖 所以你们放心哦 我在这里会很努力 会很出色 不会让你们失望 ☺

我的亲爱的秦文磊贱人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真的 我自己都惊讶自己可以变成这样tough的自己
全都是因为你 我从一味索取爱的一个人
变成一个懂得付出 懂得体谅 懂得包容的我
都是因为你 谢谢 因为爱上你 我变成更好的人
我会努力守护我们的爱情 我会好好的呆着等你
直到我们手牵着手那天 ❤


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跟我很亲密的你们
我知道我是一个不容易相处的人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你们的爱护
我才能成为今天的我
今天开始我会好好的 我会学习回馈你们的好
我知道比起你们给我的 我做的远远不够
但相信我 我是真诚的 我爱你们 *^3^*

我的21岁这年 我学会很多
我敢毫不谦虚地说 我最骄傲于自己的一点就是
我总是可以在反思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不足 然后进步
这次的反思 我发现的是这样一个道理:
不要把自己想成最好的 你就不会总是嫌弃批评别人的不足 没有谁是完美的

20120717

嗯 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PS:以后我会尽量 至少1个月更新一次 嘿嘿 *^﹏^*

睡前一曲:阿福 --- 声声慢
车若又远了 心若又离了 仿佛纯灰色的仰望云飞
你若又疲倦了 声声声慢 不再流浪
早安 晚安

arrow
arrow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