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晚接到电话通知我今天常务会议~
我不用上班~
突然想去妈妈那里帮忙~
因为妈妈最近生病了~我心疼>.<
所以呢~早上4点就跟着妈妈去做工咯~
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到了就先帮妈妈包酸梅粉~
我的速度不是盖的~半小时就包好一大篮了~
哇哈哈~然后打电话叫妹妹起床准备读书~
接下来呢~因为还早没客人~
所以妈妈去煮早餐~我呢~
就开始发呆、听少爷的歌~嘻嘻^.^
话说~大家很好奇我妈咪做什么叻~
嘻嘻~是卖水果的啦~应该说是批发商~
拍了档位的美美的水果给你们看~
每次看到这些五彩缤纷的水果就会很开心^.^
话不多说~放照片让你们也心情好~
第一张:看到没有~天还是黑的啊~
水果1

第二张:我爱苹果~所以拍了一张很多苹果的^.^
水果2

插播一下~那天听music high的时候小雯说肚子饿~
我就告诉她我在吃苹果~问她要不要给她一口~
她竟然说吃不饱>.<
venus我是不是有讲那个苹果很大很好咬~
是真的~我拍给你看了^.^
水果3
是不是很大?我第一次看到也是傻眼~

再来继续放很多很颜色美丽的水果^.^
水果4
水果5
水果6
是不是很多颜色?看了是不是心情好?哇哈哈^.^

哇哈哈~我要说啊~
今天除了来帮忙让我很开心之外~
另外一点~我很久没吃妈妈煮的东西了~
就算今天的早餐只是粥跟菜圃蛋~
我还是吃到很开心~真的~
早餐
这是唯一只属于我的~妈咪的爱^.^

接下来就要秀我妈妈的样子了~
我要说~妈咪~你真的很小个咯~
每次看到你努力工作的样子~
不懂为什么~我会揪心~
我知道我的妈咪吃了很多苦~
我也知道~其实horr妈咪很爱我的~
之前的无理取闹~是因为妈咪经历太多了~
很累~我都懂得~所以~
妈咪我也爱你 엄마 사랑해요^.^
mummy1
mummy2
公布我美丽的妈咪的样子了~就是黑色衣服的那位啦^6^
我说~虽然今天很累~
但是我真的 很幸福
妈咪 你要一直好好的哦
我爱你^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