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的却是一天一天在过...可我的悲伤却也一天一天在增加...
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脆弱...为什么我那么不堪一击...

好久好久没见到妈了...昨天在学校附近见到她...还好...她好好的...没事...安心许多...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总不由自主担心她...哎呀...反正她没事就好了啦...

最近...那个可怕的梦魇一直重复...我常常半夜醒来...
但这次...我不会再麻烦任何人了...我的笨蛋爸爸...知道你很担心我...我会挺住的...放心...你叫我要坚强的嘛...我知道...我会的...还有那些爱我的人...谢谢你们哦...真的谢谢...

考试就快结束咯...哈哈...好期待假期...终于能过一个人的日子了...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矛盾...明明就最害怕孤独...却又想要以个人...你是白痴海豚吗??

哲哲~~我唯一的偶像...你是我唯一的动力...所以你要加油再加油哦...

最后想对所有爱我的人说...我其实也好爱好爱你们...真的好爱...
Lastly,~SH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