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就要结束了~
心里有很多很多计划~很多很多要实现的~
我希望可以如愿去念我的第二志愿---语言系~
我要当翻译啦!!哇哈哈~
第一志愿没有了~想起还是会遗憾~
但没关系~为新的目标努力~
AZA AZA HWAITING!!嘻嘻~

再来呢~
虽然妈说我身体差不会让我常开车~
但怎么说呢~会开车了~
让我觉得自己不是没有用的呢~
有自己能独立做的事真好~
呵呵呵~我要加油~

还有还有~我要换电脑啦~
这架死机~我明年初的电脑展一定废掉你~
哇哈哈哈哈~
我的钱就快存够了~
等着~给我等着~

去练了乐团~
抱歉啦~喉咙不太舒服水准没出来~
我pia飞自己好了~
嘻嘻~就知道你们舍不得滴~
我这几天过得好快乐~
担心我的人~对不起总让你们操心~
但我最近都努力过得很好哦~
你们都看到对不对?嘻嘻~
好爱你们哦~那么疼海豚~
来抱一下吧~

今年最最差的圣诞礼物~
少爷~演唱会取消了~
你们也很不愿意的对不对?
我相信的~相信你们也想要来的心~
相信6月份马马说的~"我们一定会再见"~
相信贤贤那句"演唱会见哦"~
我相信奇迹~我们一定可以见面的~~
148.jpg


嗯~今天爸爸打电话来了~
就是刚刚~
弟弟又打我小报告了吧~
你也当然又骂我了~
我不争气的哭了出来~
大彼此对不起啦~
每次对着你们哭的~
我要坚强起来~当坚强的豌豆公主~
我相信爸爸心里知道我是无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