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要写这篇blog的时候~
我才发现原来我喜欢的人很多很多~XD
(布丁老公还有亲爱的惠瑛不要pia我~~)
嘻嘻~先来从我们家最帅的少爷开始吧~

我当然要先写给我们奎奎啦~
奎奎
嘻嘻~平安夜还在家洗衣服的乖乖~
我真的很喜欢你叫我们小可爱~~
嘻嘻~你温柔的笑容还有贴心的话~
让我在2009年彻底变成花痴了~
哇哈哈~不过我甘愿~真的~
因为这样的我很开心~很快乐~
谢谢你奎奎~SARANGHAE^^
我会听你的话~继续给你们力量的~

再来呢~就是小队贤贤啦~
贤贤
你的笑好阳光好有感染力~
我喜欢~嘻嘻~看你笑也会跟着笑呢~
我知道你一直都想告诉大家~
智厚前辈不是真正的你~
你不是忧郁王子~豌豆们都知道~
因为啊~你是我们傻傻的ET四次元王子~XD
要继续那么单纯地生活哦~
这样的你才能很快乐对吧?^^

下一位就是我们的妖孽水水啦~
附赠妖孽照一张~~
水水
水水~你的"我爱你,对不起"最近很红horr~
亨亨的电台一直帮你打广告~
连我家奎奎也是~留言的时候一直讲~
我圣诞节的时候有听奎奎的话去听哦~
可是还是没下雪~谁叫这里是马来西亚呢~
哎~只能过凉凉的圣诞~
你的声音~我大爱啦~
怎么可以那么好听!!!!!
嘻嘻~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哇哈哈~水水HWAITING!!!

再来就是我们的马马啦~
SEXY CHARISMA~~
你是我家布丁老公的最爱耶~
嘻嘻~你的声音也是很够力的咯~
还记得我第一次听你solo的"only me"
哭到我~~aiyerrrrr~
不可以讲~等下大小彼此又要骂我哭了~
你总是很默默关心大家的horr~
爱扮小老大的家伙~XD
不过脾气改一下啦~
听到你跟贤贤冷战我都傻眼了咯~
马马

最后呢就是要留给我们的老幺亨亨啦~
我呢~很准时地每天都在听music high哦~
很乖吧~刚刚还被宏棋轰去睡觉咯~
不过我还是继续听到完~
还跑来写部落格~明天一定中pia~~
嘻嘻~我很喜欢在凌晨听亨亨的声音呢~
很舒服~听完就去睡觉~很满足~
亨亨要加油~继续努力主持哦~
队员们对你的玩笑~不要太介意哦~
豌豆们还是爱你滴~~像我们阿飘和小雯就超爱你~~
亨娃娃

呼~我不知不觉就写了好长~
嘻嘻~谁叫我那么爱我们少爷呢~
我因为你们~正学习做坚强的豌豆公主呢~

24/7, From Monday to Sunday night
우리와 함께 행복할꺼야
嘻嘻~SARANGHAMIDA^^

==========================我是分割线=================================
嘻嘻~到这里呢~
是我们家大男孩唐唐的地盘了~~
话说~我敢大声说~
我没有因为少爷们就忘记你哦~
我还是很喜欢你滴~~~^^

因为你的故事~
你的努力~你的奋斗~
还有你一路的艰辛~
我都看到~也都刻在心里的~
嘻嘻~~~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躲开~喧闹聒噪的人海~
爱~all night~
我的口袋~装满了你的爱~~~

嘻嘻~唐唐最近都在内地呢~
不过我都有关注哦~
我喜欢那部短剧"我用音乐说爱你"~~
很棒的故事~而且我们唐唐是主角~
哇哈哈~
话说~最近看新闻说你最近跟SJ-M的韩庚很好~
你蛤~也要打进韩国了啊?嘻嘻~
那更好~我们家男人都到韩国去了~
嘻嘻嘻嘻~
最后放一张你帅帅的脸来欣赏欣赏~~XD
285.jpg

好啦~09年我要对我男人们大声说~~
我爱你们啦~很爱很爱~狂爱狂爱啦~
哇哈哈哈哈哈~
这是PART1而已哦~
还有很多我爱的人~我还有话没跟你们说的~
等着我蛤~现在先睡觉去了~
ann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拇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